BIO-POWER 生化酶試用

KUANCHE KAO·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前些時間有幸獲得BIO-POWER的生化酶試用品,在那之前其實有做過些功課,當車子使用到一定的里程數後,可以透過所謂的吊點滴除碳、清除燃燒室與排氣系統的雜質來幫引擎回春。

因為小弟的Honda Fit還不到兩萬公里,除碳效果可能不明顯,在試用前先在新莊HONDA回廠做了兩萬公里大保養,其中包含節流閥、噴油嘴清潔、更換300V 0w-20機油,讓引擎狀況在良好的情形下進行測試

首先是一桶油加一瓶,使用前要先搖晃,倒進去後,將油加滿,讓汽油跟生化酶均勻的混合。

之後過了兩週都沒什麼開到車,每次都不超過10公里,還感受不出差異

後來很巧的在2月中,老婆半夜臨盆,急急忙忙送去中山醫院的路上從大度路→洲美快速道路→國1→建國高架→信義路上很巧的沒什麼車,當下真的是全神貫注、用生命在趕路,平常都只走60-80的居然延路都在100上下,一方面開的急,無形中也發現拉轉變的 非 常 輕 巧 那是在這台車上從未感受過的順暢感。

之後也順利到中山醫院,喜獲麟兒。(可喜可賀)…

就醬結束了?當然沒有!

出院後,將老婆跟兒子接回宜蘭老家坐月子,期間有幾次走雪隧回去時,印象很深刻,南下過石錠後有一段路是上坡段,在這部份就非常明顯可以感受到,1.5L排量小車在這段路上,車上只要超過兩個人,就是要大補油門才能一邊上坡一邊加速上去。

當然這邊用了生化酶之後還是要大補油門,沒有加了後因此馬力多個20匹,而是大補的過程中拉轉的感受變細膩了,多補一點油門、回油都能感受到車子拉轉的負擔變小了,同樣的時速與轉速下, 使用生化酶後的引擎變得更安靜了,更容易持續踩下去,在這過程中還被老婆發現開的比之前更快,但抖動更小,可能車上有載嬰兒之後一有個風吹草動都變的格外敏感。

後來發現生化酶要加到第二罐效果才是更明顯,那感覺不是像傳統汽油精,添加一些成份進去燃燒產生馬力變大的錯覺,而是讓車子喝的汽油變的更順口,就像人喝的等滲透壓飲料一樣,讓引擎在燒汽油的過程變的更效率,第二桶油還沒用完時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桶油加第三罐會有什麼效果。

這次所試用的 BIO-POWER 生化酶 比起傳統汽油精,我倒覺得更像是車子吃的保建食品,讓每一桶油都可以充份讓車子降低負擔,久而久之車子自然提高效率。

相對的拉轉變順暢、輕鬆後,右腳就回不去了


產品試用由 梅修文的汽車三兩事 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kuanche-kao/bio-power-生化酶試用/10157183820463288/
本文出自上述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