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 “綠色地獄”:新款 BMW 128ti 轎跑車在紐伯林(Nürburgring)完成了最後的測試圈。


具有前輪驅動和機械 Torsen 限滑差速器的 BMW 1系列,極好的運動特性,目的在提供主動駕駛樂趣。

在其最終測試階段,新型轎跑車 BMW 128ti 目前正在進行全面的校準測試。在 埃菲爾(Eifel)的山路環繞紐伯林(Nürburgring)的北施萊夫(Nordschleife),當然,這也就是在這世界上最苛刻的賽道上。特別關注 BMW 1系新車的動態操縱特性,該特性始終如一地設計用於主動駕駛樂趣。

新車型將於2020年11月投放市場。

具有自己特色的跑車。

前輪驅動的 BMW 128ti 設定於 BMW 1系頂級車型 BMW M135i xDrive 的正下方,並配備了新開發的2升引擎。在 BMW 128ti 引擎蓋下方採用 BMW TwinPower Turbo 技術的四缸引擎輸出功率為195 kW(265 bhp),促進了運動駕駛性能,例如在 6.1 秒內從 0加速到100 km / h 的速度。

但是,新的 BMW 128ti 不僅僅是新的 BMW 1 系列變體。除了許多與眾不同的外觀和內部特徵之外,整個懸架和轉向系統還經過專門調整,可提供極為運動和以駕駛員為導向的駕駛動力。

因此,新型的獨家前輪驅動跑車針對的是年輕的目標人群,重點關注典型的寶馬駕駛樂趣。

高精度和直接響應的技術亮點。

新款 BMW 128ti 標配 8 速 Steptronic 運動變速箱和 Torsen 限滑差速器,可在前軸上提供更好的牽引力。它具有經過特別調校的 M 運動型懸架,包括降低 10 毫米的高度以及 BMW Performance Control,後者專門為提高靈活性而進行了改裝。

此外,轉向已經針對車輛進行了精確對準,以實現精確的反應,從而為駕駛員提供直接的響應。此外,BMW 128ti 比四輪驅動 BMW M135i xDrive 輕約80公斤,它採用了高度預應力的穩定器軸承和穩定器。運動輪胎可以有選擇地免費提供給客戶,並保證提供更多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