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MW ALPINA XD3 and XD4

2021 年 8 月的車型更新,將使 BMW ALPINA XD3 和 XD4 車型受益於一系列新產品功能。憑藉更清晰的性能配置、增強的操控性和明顯更具動感的外觀,高性能柴油車型進一步鞏固了其在細分市場中的最佳地位。

寶馬 ALPINA XD3

BMW ALPINA XD3 融合了獨特的品質,從日常實用性到無與倫比的駕駛舒適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動態操控性——所有這些都採用現代、現代的設計。它在 4.6 秒內從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時。最高速度為 267 公里/小時(166 英里/小時)*。

寶馬 ALPINA XD4

BMW ALPINA XD4 將運動型多功能車的流行特徵與雙門轎跑車的時尚動感輪廓相結合。性能數據令人印象深刻,BMW ALPINA XD4 在短短 4.6 秒內從 0 公里/小時加速到 100 公里/小時,最高時速為 268 公里/小時(167 英里/小時)*。

卓越的發動機動力——無與倫比的效率

BMW ALPINA XD3 和 XD4 的目標客戶是希望將卓越的駕駛體驗和舒適性與輕鬆長途行駛的能力相結合的駕駛員。它們體現了由卓越的駕駛動態和高扭矩塑造的獨一無二的駕駛體驗,並以柴油機聞名的可靠性和效率為後盾。

配備四渦輪增壓器的 3.0 升直列六缸發動機現在可提供 290 千瓦(394 馬力)和 800 牛米(590 磅 – 英尺)的最大扭矩,始終提供卓越的動力,增加了 30 牛米(22 磅) -ft) 在其前身。

精確和舒適

為了與高性能發動機保持一致,ALPINA 運動懸架提供了出色的縱向和橫向動態——而不會犧牲任何駕駛舒適性。

模型更新包括修改後的轉向校準:轉向現在更加靈敏和精確,並在每次駕駛時提供直觀的響應。

除了標準的後限滑差速器外,BMW ALPINA XD3 和 XD4 車型現在還配備了性能控制系統。該電子控制系統通過對每個車輪的選擇性制動干預來防止轉向不足。這樣做時,靈活性和橫向抓地力得到提高,並且 BMW ALPINA XD3 和 XD4 的全部動態能力在轉彎時得到最大化。

強大的當代存在

即使在靜止狀態下,BMW ALPINA XD3 和 XD4 也具有威懾力。全新的輕型雙腎型格柵設計以及重新設計的前後 ALPINA 空氣動力學組件優雅地捕捉到了底盤的形狀和線條,為這些車型賦予了明顯更具現代感和運動感的設計語言。

ALPINA 的內部鞍具為 BMW ALPINA XD3 和 XD4 提供了幾乎無限範圍的內飾功能:滾邊、縫線、刺繡、沖壓和壓花,根據客戶要求定制,為每輛 BMW ALPINA 汽車增添個性化風格。